疑夫外遇 罹癌婦人殺夫 守屍誦經

轉載【TVBS 新聞報】

嘉義市一名患有癌症的婦人,懷疑先生有外遇,凌晨在柳丁汁中加入60顆鎮定劑粉末,讓老公喝下,再趁藥效發作,動手掐死老公,案發後,她竟然還在一旁誦經。

動手殺死自己老公,婦人焦慮的坐在警察局中,怎麼會下毒手,因為她懷疑老公有外遇!殺夫嫌犯:「長期以來壓力很大,已經很久。」記者:「是先生給的嗎?」殺夫嫌犯:「不知道。」

說老公長期不照顧家庭,加上常常在喝了酒後,動手打她,受不了了,計畫殺夫。嘉義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張桂霖:「她分多次到藥局買安眠藥,凌晨再加到柳橙汁中。」

原來婦人凌晨趁著老公喝的醉醺醺,婦人在柳橙汁中加入60顆鎮定劑,等著老公喝下,最後藥性發作,老公口吐白沫,婦人再動手掐死他。

張桂霖:「警方趕到時,嫌犯在床邊誦經。」

長期計畫如何殺夫,動手後,婦人不逃也不躲,在死者旁邊誦經超度,親友說,這婦人受了老公的酒後施暴的影響,精神狀況一直不穩,明天已經預定好要去看精神科,但怎樣也沒想到,已經來不及挽回悲劇。